香菇乾燥機

箱式乾燥機
功能說明
香菇一直以來都是亞洲菜餚中的一個不可或缺的部分,而香菇的品質取決於多個因素,其中最關鍵的一個是乾燥過程。
麗明的香菇乾燥機做為一款高效的乾燥設備,專為香菇生產商而設,提供了優越的乾燥解決方案。

香菇乾燥機的重要性: 香菇是一種高水分含量的食材,如果不經適當的乾燥處理,容易變質和腐爛。
乾燥過程可以幫助延長香菇的保存期限,同時鎖住其營養價值,確保其風味和質地保持最佳狀態。
此外,香菇的外觀也受到乾燥過程的影響。優質的香菇應該擁有完整的外形,鮮艷的色澤和堅實的質地。
這些特點對於吸引消費者和在市場上取得競爭優勢至關重要。

麗明的香菇乾燥機特點:

 1. 高效節能 香菇乾燥機採用先進的乾燥技術,能夠在短時間內將香菇乾燥至所需水分含量,同時最大程度地節省能源。我們的設備設計強化,確保熱能不浪費,從而降低生產成本。

 2. 均勻乾燥 我們的香菇乾燥機具有均勻乾燥的優勢,確保每個香菇都受到相同水平的熱處理。這有助於消除水分不均勻對香菇品質的不良影響,使每個香菇都能夠保持一致的品質。

3. 自動化控制 麗明的香菇乾燥機配備了先進的自動化控制系統,可以監測和調節乾燥過程中的溫度和濕度。這確保了乾燥過程的穩定性和可重複性,從而提高了產品的一致性。

 4. 高品質材料 我們的香菇乾燥機由高品質材料製成,具有優越的耐用性和可靠性。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地投資我們的設備,並長期受益於其卓越效能。

選擇麗明的理由:

1. 優質的客戶服務 我們以客戶滿意度為首要目標,提供卓越的客戶服務。無論您對我們的香菇乾燥機有任何疑問或需要技術支持,我們的團隊都會樂意協助您。

2. 專業的經驗 麗明擁有多年的乾燥設備製造經驗,我們的專業知識和技術在行業內享有盛譽。我們了解香菇生產的獨特需求,並為客戶提供度身定製的解決方案。

3. 成功案例 我們的香菇乾燥機已經在眾多香菇生產廠家中取得了卓越的成果。許多客戶已經在我們的設備的幫助下提高了香菇的品質,並實現了生產效益的增長。
規格說明

Model

RD-04

Required power Motor /Hp

5HP

Number trolley

4

Number of network layer

4x14=56

Burner capacity LPG kg/hr

20

Machine Dimension
LxWxH /cm

646x146x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