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150A

單包包裝機

專業的單包包裝機:提高包裝效率和質量

隨着全球市場的不斷擴大,產品包裝變得愈加重要。無論是食品、農產品、醫藥,還是工業原料,高效的包裝是確保產品安全和品質的關鍵。

單包包裝機的重要特點在於其高度可定製性,適用於重量範圍從300克到10千克的產品。這使它成爲食品加工業的理想選擇。

這款包裝機的速度是其一大特點。每分鐘可包裝7袋產品,這對於大規模生產至關重要。它不僅提高了包裝效率,還降低了生產成本,使您的產品能夠更快速地進入市場。

我們明白每個客戶的需求都是獨特的。因此,我們提供定製的機器來滿足您的特定需求。無論您需要多大的包裝機,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的外形尺寸,以確保最佳的包裝結果。

包裝機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是稱重感測器。這些感測器確保包裝的準確性和一致性。產品被自由下落,這有助於加快包裝速度,同時稱重感測器會檢測和提醒重量的任何變化,以確保每袋產品的重量都是精確的。

為了使操作更加簡單,這款包裝機配備了人機界面,通過顯示的動作將過程的狀態回應給操作員。如果出現任何錯誤資訊,界面將提供及時的回應,以確保機器的有效操作和控制。

這款單包包裝機適用於各種乾燥、可自由流動的顆粒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水稻、小麥、谷物、豆類、塑膠顆粒、動物飼料、化學工程和醫藥產品以及殺蟲劑等。無論您的業務領域是什麼,這款機器都能滿足您的包裝需求。

為了確保包裝的穩定性和準確性,這款包裝機配備了高精度稱重顯示器和秤重感測器設備。這些設備不僅有助於監測包裝過程,還能自動調整以適應產品的不同特性,從而確保最佳的包裝效能。

專業的單包包裝機是提高包裝效率和質量的理想選擇。其高度可定製性、高效的生產速度、穩定的稱重感測器以及簡單的人機界面使其成爲多個行業的首選。這款包裝機能確保產品包裝更加高效和可靠。

功能說明
1. 稱重傳感器:稱重傳感器
2. 準確度:±1/1000(不包括密封,並根據權重的產品被包裝)
3. 電源:單相交流 AC220V頻率60HZ
4. 空氣壓縮機規格:5kg/厘米
5. 被包裝的產品是自由下落,所以它是快速和準確的.配備重量傳感器檢測和提醒重量的變化.
6. 人機界面通過顯示的動作將過程的狀態反饋到機器,如有任何錯誤信息等提供機器的有效操作和控制.
7. 適用的產品:乾燥狀的且可自由流動的顆粒產品,如水稻,小麥,穀物, 豆類,塑料粒,動物飼料,化學工程和醫藥產品和殺蟲劑等.
8. 重量傳感器檢測和警報量的變化,以確保為所需的確切大小包裝.
9. 該機配有高精度稱重顯示器和秤重傳感器設備,以確保最穩定和精確的包裝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