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糠爐

在現代社會,能源資源的有效利用一直是一個關鍵議題。環保和節能的要求日益增加,這也促使了能源生產技術的不斷升級。

一個突破性的產品,由麗明製造生產的粗糠爐,這是在能源生產領域裏一個很棒的技術創新。

粗糠爐是一種專為糠類原料而設計的燃燒設備,其運作原理極為獨特且高效。首先,粗糠經由螺旋送料器輸送,變頻器控制轉速,並受PLC的指令控制,以確保燃燒量與溫度的需求相匹配。當溫度不足時,系統會自動加快供料速度,以確保燃燒達到所需溫度。反之,當溫度超過設定值時,系統會降低供料速度,以達到溫度平衡。這種智能調控使粗糠爐能夠高效燃燒,節省能源。

粗糠燃燒過程中產生的瓦斯不會被浪費,而是通過助燃風機被吹出,然後順利燃燒成火焰。這樣不僅減少了瓦斯的排放,還充分利用了這種資源。燃燒後的空氣的一部分必須由煙囪排出,以確保新鮮的氧氣能夠順利進入助燃風機。這個過程不僅保證了燃燒的效率,還減少了對環境的不良影響。

粗糠燃燒過程中產生的熱能可用於熱能回收與再利用 粗糠爐的燃燒動作持續進行,並且粗糠也不斷被供應進入爐內。經過燃燒後,粗糠變成灰燼,並通過灰燼排出螺旋器被推出爐外。這個過程的持續性確保了生產過程的穩定運作,並確保了粗糠的高效利用。

麗明製造的粗糠爐是一個技術革新的代表,它通過智能控制、高效燃燒、熱能回收等多重技術手段實現了對能源資源的充分利用。這不僅有助於節省能源成本,還有助於減少對環境的影響。這一技術代表了環保、節能和高效的最佳實踐。
功能說明

1. 粗糠桶的粗糠經由螺旋送料器,由變頻器控制轉速,並接受plc的指令,使燃燒量配合溫度的需求,當溫度不足時會加快速 度,溫度超過時降慢速度最終達到平衡

2. 粗糠經過悶燒會產生瓦斯,經過助燃風機將它吹出,然後順利燃燒成火焰.

3. 燃燒後的空氣有部分必需由煙囪排出,新鮮氧氣才能順利由助燃風機補充

4. 燃燒後的空氣要排出之前會經過熱氣集中式,然後有大量的熱能會被(片式環狀  熱交換器)吸收送往乾燥機

5, 燃燒動作持續進行,粗糠也不段往前推,燃燒過後變成灰燼會被推進(灰燼排出螺旋器)然後送出爐外.

規格說明

Model

E-12

E-30

Combustion amount
(husk)kg/hr Max.

40

80

Horsepower Required/hp

2

3

Amount of hot air/hp Max.

10

25

Model/Number of units

12頓1台

30頓高效率1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