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M-20

穀物磨白機

穀物磨白機是一項關鍵的農業設備,旨在減少碎米的產生,同時確保白米均勻美白。

YRM-20是一款出色的穀物磨白機,它使用高速的中心研磨輥,內框和鋼板轉臺式低速,以確保白米的均勻性。
此外,它還擁有一個獨特的JET噴氣系統,該系統可以有效降低碎米產生,同時確保大米的品質。

機器運作原理:
穀物磨白機的運作原理是通過高速的中心研磨輥,內框和鋼板轉臺式低速來實現的。這種獨特的設計確保了白米均勻鎖定在內部框架上。這種運作方式不僅有效減少碎米,還能確保白米外觀的一致性和美麗。

JET噴氣系統:
YRM-20穀物磨白機配備了一個獨特的JET噴氣系統,這是其獨特之處之一。這個系統通過噴射空氣從風機到研磨室吹出,不僅可以防止大米溫度上升,還能去除沾黏在大米表面的糠麩。這有助於確保白米的質量和外觀。

操作簡單方便:
YRM-20穀物磨白機的操作非常簡單,這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與其他品牌不同,它的動作原理簡單易懂,保養也十分方便。這使它成為農民和農場主的首選設備。

特優磨料輥:
穀物磨白機的磨料輥是關鍵部件之一,影響著白米的質量和外觀。YRM-20採用了特優磨料輥,這些輥子在嚴格的熱處理製程中形成,具有超高的耐久性和精密度。這降低了磨料輥裝置的壓力,使磨白過程中減少白米的破損,從而提高了白米的賣價。

功能說明
1. 減少碎米的產生和確保白米均勻美白
YRM-20,
在研磨室用高速的中心研磨輥,內框和鋼板轉台式低速.鋼板以增加的白米均勻鎖定內部框架上.
2. 獨特的JET噴氣系統
噴射空氣從風機到研磨室吹出,功能不僅能防止大米溫度上升,而且還可去除沾黏在大米表面的糠麩.
3. 操作簡單方便
本機是完美的設計.動作原理其他品牌很不一樣.操作非常簡單,保養十分方便.
4. 特優磨料輥
與眾不同的,TAKAYAMA磨料輥在嚴格的熱處理制程中形成,給予超高耐久性和精密度.降低磨料輥裝置的壓力,使磨白過程減少白米的破損,美化白米外觀,提高白米賣價.

 

規格說明

型號
Model

所需馬力
Required Power

處理量
Imput Capacity

淨重
N.W.

毛重
G.W.
機器長.寬.高
Dimension(LxWxH)

YRM-20

30HP MOTO

4000~5000kgs

830

1000

1800x1035x1137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