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RM-15,30

穀物磨白機

穀物磨白機,是一種專業的食品加工設備,旨在確保穀物的質量和外觀。這種設備通常用於碾磨穀物,使其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穀物磨白機的一個關鍵特色是內框滾動。這是一種研磨穀物的方法,其主要組裝了研磨鐵輥和螺旋鐵輥。這兩種鐵輥以不同的速度旋轉,內框架和橡膠板則轉動得更慢。橡膠板固定在內框架上,以停止穀物流動,同時確保穀物表面均勻光澤。此外,橡膠板的間隙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從1mm到60mm不等。

穀物磨白機配備了一個獨特的噴氣系統,它通過將空氣從風機吹到研磨室,實現了多重功能。首先,它可以防止穀粒的溫度上升,這對於保持穀物質量至關重要。其次,噴氣系統可以防止麩皮附著在研磨設備的網片上,從而確保穀物能夠均勻白化。

穀物磨白機的操作非常簡單,並且容易維護保養。這意味著即使是一般工人也能夠輕鬆操作這台設備,確保生產過程的順暢執行。

TAKAYAMA穀物磨白機採用不同於傳統生產方法的研磨輥。這些研磨輥經過嚴格的成形和熱處理加工,使它們具有更長的壽命和更高的耐久性。這意味著您可以長時間使用這台設備,而不必擔心一般磨白機的磨損問題。

穀物磨白機是確保穀物磨白的專業設備,其研磨特色、噴氣系統、簡便的操作以及優越的研磨輥使其成為食品加工行業不可或缺的工具。無論您是經營食品加工企業還是家庭廚房,這種設備都能確保您的穀物擁有最佳的質量和外觀。

穀物磨白機通常適用於大多數穀物,包括稻米、小麥、玉米等。
雖然穀物磨白機簡單易用,但仍建議定期進行維護,以確保其執行良好。這包括清潔、潤滑和更換磨損部件。
速度可以根據不同的穀物和要求進行調整,以確保最佳的磨白效果。

功能說明

型號:YRM-15,YRM-30
研磨特色:內框滾動

 

  1. 稻穀破碎率最少,美白最均勻
    YRM-15, YRM-30,
    其在研磨室主要組裝研磨鐵輥和螺旋鐵輥.旋轉內框使它們與穀物互相摩擦.研磨鐵滾和螺旋鐵滾以高速旋轉,內框架和橡膠板轉台式低速.橡膠板固定在內框架上,以便停止穀物流量,並得到均勻光澤的穀物.雖然橡膠板會磨損,但可以從1mm調整至60mm.
  2. 獨特噴氣系統
    噴射空氣從風機到研磨室吹出,不但能防止穀粒的溫度上升,並且避免麩皮粘結到網片上致使白化穀物
    .
  3. EASY OPERATION
    本機是一個完美的設計.操作簡單維修保養又方便,一般工人都能操作順暢.
  4. 優越研磨輥
    不同於生產常規方法中,TAKAYAMA研磨輥被嚴格成形和熱處理加工,使它們壽命耐久性更加延長.
規格說明
型號
Model
所需馬力/HP
Required Power
處理量/公斤
Input Capacity
淨重
N.W.
毛重
G.W.
機器長.寬.高
Overall Dimension
L x W x H
YRM-15 20HP 1000KGS 810KGS 970KGS 1600 x 1035 x 1137 mm
YRM-30 40-50HP 2000-2500KGS/HR 1040KGS 1226KGS 2280 x 1035 x 11 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