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W-300

粗選機

麗明的高效初選機:提高穀物處理效率的最佳選擇

在農業生產過程中,穀物處理是一個至關重要的步驟。無論是種植水稻、玉米、大麥、小麥,還是其他穀物類型,都需要一個高效、精確的初選機

"TAKAYAMA"品牌的乾燥設備,這款設備以其卓越的分離能力和效果而著稱。

高效的穀物初選:
麗明的乾燥設備,通常稱為粗選機,是一種多功能的設備,可以處理各種類型的穀物。不論您種植的是水稻、玉米、大麥、小麥、綠豆、紅豆、白扁豆、黃豆還是高梁,這款初選機都能應對自如。

卓越的分離效果:
這款初選機採用了最優秀的分離技術,可以有效地將穀物中的雜質分離出來。無論是穀物中的秸稈、樹枝、沙子、還是石子,都能輕鬆地被麗明的乾燥設備分離出來,確保您得到高質量的穀物。

環保和低噪音設計:
無噪音操作 麗明的初選機不僅效率高,而且操作時幾乎無噪音。這對於附近的環境和工作人員都是一個重要的優勢。不必擔心噪音汙染,您可以在任何時間進行穀物處理,而不會干擾到周圍的人們。

環保考慮:
我們生活在一個越來越關注環保的時代,因此麗明的乾燥設備設計了環保考慮。

堅固和耐用:
初選機在農業生產中經常需要處理大量的穀物,因此它必須具有高度的堅固性。麗明的乾燥設備正是如此,它的堅固設計確保了長期使用的穩定性。您不必擔心設備在關鍵時刻出現故障。

高耐用性:
除了堅固性外,麗明的初選機還以其出色的耐用性而著稱。這意味著您可以長期依賴這款設備,而不必經常進行維修或更換。這將節省您時間和金錢,並確保您的農業生產一直保持高效運作。

麗明的乾燥設備是一款多功能、高效率、環保、低噪音、堅固且耐用的初選機。無論您種植的是什麼類型的穀物,這款設備都能滿足您的需求,並確保您得到高質量的產品。選擇麗明,是提高農業生產效率的明智之舉。
功能說明

  • 這台"TAKAYAMA"水稻初選機,採用最好的分離能力和效果.這台機器可以有效分離多樣的項目,如秸稈,樹枝,沙子,石子等.

  • 這台高效率初選機能處理各種穀物,如:水稻,玉米,大麥,小麥,綠豆,紅豆,白扁豆,黃豆,高梁等.

  • 這是一台非常安全,無噪音的設計,它的運作系統可以減少對環境噪音污染.此外,本機擁有得天獨厚的高堅固,實用度和耐用性.

規格說明
MODEL SCW-300
Capacity Per Hour in Paddy
每小時稻穀處理量
40-50 tons
Wet Paddy
濕稻穀
Power Requiredmotor
所需電力
3HP*1 / 2HP*1 / 1/4HP*2
Revolutions
R.P.M.
馬達每分鐘轉速
235 / 1750 / 11
Machine Dimensions
LxWxH mm
機器長.寬.高
1800x2677x2710
Export Shipment
出口材質,重量
Vol. 416cft / N.W. 1295kgs / 1870k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