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H-35A

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

糙米生產一直是農業領域的一個關鍵環節。要生產高品質的糙米,您需要一個可靠的稻穀脫殼機,而麗明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無疑是您最佳的選擇。這款機器簡單易用,操作安靜,並且能夠高效地處理糙米,稻殼和未成熟的水稻。

這一創新產品其優勢和特點:

1. 簡單操作
麗明的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的操作非常簡單,從而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2. 外部觀察
這款脫殼機的外部設計非常貼心,您可隨時觀察到脫殼的狀態。能夠實時監控生產過程,確保一切運轉正常。這樣的透明性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不必要的停機時間。

3. 自動分離
麗明的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配備了先進的風扇系統,能夠自動分離糙米、稻殼和未成熟的水稻。這種自動化過程確保了產品質量,同時節省人力成本。機器將根據需要自動調整,確保最佳性能。

4. 輕巧結構
這款脫殼機的設計考慮了機器的攜帶和搬運,因此重量輕,結構堅固。不論是在工廠內部還是戶外場地,都可以輕鬆地將它移動到所需的位置。這種便攜性使得麗明的脫殼機非常適合不同的工作環境。

5. 高效脫殼
這款脫殼機採用大型橡膠滾輪,能夠實現高效穩定的外殼去除,確保最佳的產品質量。它具有極高的脫殼率,並且配備了易於更換的滾輪,讓您能夠在不同情況下靈活應對。

6. 氣動自動控制
這款脫殼機的一個重要特點是其氣動自動控制機制。通過軸驅動系統,它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操作過程中的能量損失,從而節省了能源成本。同時,它的主體結構設計減少了實際噪音的產生,環保又高效。

7. 大檢查窗口
這款脫殼機的大檢查窗口設計使可密切監督機器的運作情況。無論是機器運行期間還是需要檢查狀態時,都能夠提供方便的視覺觀察。這有助於確保機器在最佳的運作下進行,減少了問題的發生。

功能說明

MODEL: MTH-35A
小型測試脫殼機

 
1. 操作簡單,安靜.從外面可以看到脫殼狀態.
2. 糙米,稻殼和未成熟的水稻是由風扇自動分離.
3. 重量輕,結構便於搬運.
4. 外殼去除率高而穩定,因為採用大型橡膠滾輪.

MINI TESTING HUSKER

特殊功能

1. 極高的脫殼率,這款機型還配備了滾輪,可以輕鬆更換.
2. 特點尤其是氣動自動控制機制.
3. 憑藉其極為軸驅動系統,這種模式最大程度地減少操作過程中的能量損失.在憑藉其雄厚的主體相結構,可減少實際噪音的產生.
4. 安裝了超強的吸力集塵桶,發揮其高性能和效率,這種模式可以有效的分離糙米,粗糠.大檢查窗口的設計可密切監督機器在最好的運作下進行.
規格說明
型號 MTH-35A
容量/小時 40kg
1/4HP
馬力
橡膠滾筒尺寸 1 1/2" x 4"
R.P.M 1900
1000
實際機器尺寸
xx mm
700x700x310
裝箱
xx mm
750x750x360
毛重量 37 kg
總材積 Volume 7.3 cft


操作順序:

  • 稻穀樣品被送到安裝在計算機上的料斗1.

  • 當活門2打開時,樣品流入機器.

  • 流動速率可以通過流量調節手柄3被調整.

  • 稻穀脫殼成糙米,當它通過兩個橡膠輥11,以不同的速度旋轉之間的間隙.

  • 兩個橡膠輥之間的間隙由所述調節手柄4調整.

  • 糙米和未成熟水稻分別排出到容器 6,7,莢由吸入風扇12吸入,並通過旋風收集13插入插座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