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80,160

礱榖精米聯合機

新增網頁1

創新的碾米設備,鮮糙輕鬆享!!

當談到碾米設備時,麗明的礱榖精米聯合機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質和高效的效能而聞名。我們引以自豪地提供一款旨在爲您提供專業、高效碾米服務的設備。無論您是一個小型農場主,還是一個大型米店老闆,我們的礱榖精米聯合機都能滿足您的碾米需求。

礱榖精米聯合機是一種專業的碾米設備,旨在將稻穀加工成高質量的米粒。它結合了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以確保您獲得最佳的碾米效果。這款設備不僅在品質上獨樹一幟,而且價格合理,使其成爲農業領域不可或缺的工具。

卓越的品質:麗明的礱榖精米聯合機以其高質量的構建而著稱,確保持久耐用和卓越效能。
高效碾米:這款設備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高效碾米,爲您節省時間和精力。
價格合理:我們明白您的預算考慮,因此提供了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高質量的碾米服務。
專業支持:無論您面臨什麼問題,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提供支持和解決方案,確保您的設備始終正常執行。
耐用材料:我們採用高品質的材料,確保礱榖精米聯合機在各種環境下都能表現出色。
簡單易用:這款設備設計簡單,易於操作,無需複雜的培訓。
高效能:礱榖精米聯合機可以迅速碾米,提供高產出,使您的業務更具競爭力。

我們深知碾米對於稻穀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設備,以確保您的米粒質量得到保證。我們的礱榖精米聯合機是這一承諾的明證,旨在讓您的碾米過程更加高效和順暢。

在麗明,礱榖精米聯合機不僅以其高質量、高效率和合理的價格而著稱,還爲您提供了一個卓越的碾米體驗。無論您是小農還是米店老闆,我們都有信心這款設備將滿足您的需求。選擇礱榖精米聯合機,讓您的碾米過程更加輕鬆、高效。

礱榖精米聯合機適用於各種場景,包括小型農場、大型米店以及糧食加工廠等。它可以滿足不同規模的碾米需求。
礱榖精米聯合機設計簡單,易於維護。我們還提供專業的支持,以確保您的設備正常執行。
我們的礱榖精米聯合機提供競爭力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承受得起高質量的碾米設備。
礱榖精米聯合機具有出色的高效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碾米工作,提供高產出。

功能說明

型號: PS-80,160
碾米機(單一系統)

規格說明

模型

發動機

馬達

每小時容量的稻穀

機器尺寸
長寬高

出口裝運

N.W. G.W. VOl
PS-80 15馬力 10 H.P 650~750
千克
686x725x1550
毫米
295
千克
380
千克
48 CFT
PS-160 30馬力 20 H.P 900~1000
千克
1010x1000x1630 
毫米
385
千克
465
千克
76 C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