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豆類脫穀設備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豆類脫穀設備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豆類脫穀設備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豆類脫穀設備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YRM-15,30

穀物磨白機

穀物磨白機,是一種專業的食品加工設備,旨在確保穀物的質量和外觀。這種設備通常用於碾磨穀物,使其達到理想的美白效果。

穀物磨白機的一個關鍵特色是內框滾動。這是一種研磨穀物的方法,其主要組裝了研磨鐵輥和螺旋鐵輥。這兩種鐵輥以不同的速度旋轉,內框架和橡膠板則轉動得更慢。橡膠板固定在內框架上,以停止穀物流動,同時確保穀物表面均勻光澤。此外,橡膠板的間隙可以根據需要調整,從1mm到60mm不等。

穀物磨白機配備了一個獨特的噴氣系統,它通過將空氣從風機吹到研磨室,實現了多重功能。首先,它可以防止穀粒的溫度上升,這對於保持穀物質量至關重要。其次,噴氣系統可以防止麩皮附著在研磨設備的網片上,從而確保穀物能夠均勻白化。

穀物磨白機的操作非常簡單,並且容易維護保養。這意味著即使是一般工人也能夠輕鬆操作這台設備,確保生產過程的順暢執行。

TAKAYAMA穀物磨白機採用不同於傳統生產方法的研磨輥。這些研磨輥經過嚴格的成形和熱處理加工,使它們具有更長的壽命和更高的耐久性。這意味著您可以長時間使用這台設備,而不必擔心一般磨白機的磨損問題。

穀物磨白機是確保穀物磨白的專業設備,其研磨特色、噴氣系統、簡便的操作以及優越的研磨輥使其成為食品加工行業不可或缺的工具。無論您是經營食品加工企業還是家庭廚房,這種設備都能確保您的穀物擁有最佳的質量和外觀。

穀物磨白機通常適用於大多數穀物,包括稻米、小麥、玉米等。
雖然穀物磨白機簡單易用,但仍建議定期進行維護,以確保其執行良好。這包括清潔、潤滑和更換磨損部件。
速度可以根據不同的穀物和要求進行調整,以確保最佳的磨白效果。

YRM-20

穀物磨白機

穀物磨白機是一項關鍵的農業設備,旨在減少碎米的產生,同時確保白米均勻美白。

YRM-20是一款出色的穀物磨白機,它使用高速的中心研磨輥,內框和鋼板轉臺式低速,以確保白米的均勻性。
此外,它還擁有一個獨特的JET噴氣系統,該系統可以有效降低碎米產生,同時確保大米的品質。

機器運作原理:
穀物磨白機的運作原理是通過高速的中心研磨輥,內框和鋼板轉臺式低速來實現的。這種獨特的設計確保了白米均勻鎖定在內部框架上。這種運作方式不僅有效減少碎米,還能確保白米外觀的一致性和美麗。

JET噴氣系統:
YRM-20穀物磨白機配備了一個獨特的JET噴氣系統,這是其獨特之處之一。這個系統通過噴射空氣從風機到研磨室吹出,不僅可以防止大米溫度上升,還能去除沾黏在大米表面的糠麩。這有助於確保白米的質量和外觀。

操作簡單方便:
YRM-20穀物磨白機的操作非常簡單,這是它受歡迎的原因之一。與其他品牌不同,它的動作原理簡單易懂,保養也十分方便。這使它成為農民和農場主的首選設備。

特優磨料輥:
穀物磨白機的磨料輥是關鍵部件之一,影響著白米的質量和外觀。YRM-20採用了特優磨料輥,這些輥子在嚴格的熱處理製程中形成,具有超高的耐久性和精密度。這降低了磨料輥裝置的壓力,使磨白過程中減少白米的破損,從而提高了白米的賣價。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豆類脫穀設備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