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

碾米設備台灣麗明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致力於碾米設備的研發紮根,以自有技術為後盾,輔以素質優異的研發團隊與管理,我們成功地深化技術與產品開發的經驗,加強碾米設備產品及服務的多樣性與應用面的廣度,再加上確切掌握市場與產業趨勢,目前我們的碾米設備能為您提供最佳的服務與品質,歡迎您洽詢。

碾米整廠設備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為台灣專業的碾米整廠設備製造商,專業製造高品質的碾米機、礱谷機、精米機與穀物磨白機等產品。

PS-80,160

礱榖精米聯合機

新增網頁1

創新的碾米設備,鮮糙輕鬆享!!

當談到碾米設備時,麗明的礱榖精米聯合機一直以其卓越的品質和高效的效能而聞名。我們引以自豪地提供一款旨在爲您提供專業、高效碾米服務的設備。無論您是一個小型農場主,還是一個大型米店老闆,我們的礱榖精米聯合機都能滿足您的碾米需求。

礱榖精米聯合機是一種專業的碾米設備,旨在將稻穀加工成高質量的米粒。它結合了先進的技術和卓越的設計,以確保您獲得最佳的碾米效果。這款設備不僅在品質上獨樹一幟,而且價格合理,使其成爲農業領域不可或缺的工具。

卓越的品質:麗明的礱榖精米聯合機以其高質量的構建而著稱,確保持久耐用和卓越效能。
高效碾米:這款設備經過精心設計,可以在短時間內實現高效碾米,爲您節省時間和精力。
價格合理:我們明白您的預算考慮,因此提供了具有競爭力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高質量的碾米服務。
專業支持:無論您面臨什麼問題,我們的專業團隊都將提供支持和解決方案,確保您的設備始終正常執行。
耐用材料:我們採用高品質的材料,確保礱榖精米聯合機在各種環境下都能表現出色。
簡單易用:這款設備設計簡單,易於操作,無需複雜的培訓。
高效能:礱榖精米聯合機可以迅速碾米,提供高產出,使您的業務更具競爭力。

我們深知碾米對於稻穀的重要性,因此致力於提供最高品質的設備,以確保您的米粒質量得到保證。我們的礱榖精米聯合機是這一承諾的明證,旨在讓您的碾米過程更加高效和順暢。

在麗明,礱榖精米聯合機不僅以其高質量、高效率和合理的價格而著稱,還爲您提供了一個卓越的碾米體驗。無論您是小農還是米店老闆,我們都有信心這款設備將滿足您的需求。選擇礱榖精米聯合機,讓您的碾米過程更加輕鬆、高效。

礱榖精米聯合機適用於各種場景,包括小型農場、大型米店以及糧食加工廠等。它可以滿足不同規模的碾米需求。
礱榖精米聯合機設計簡單,易於維護。我們還提供專業的支持,以確保您的設備正常執行。
我們的礱榖精米聯合機提供競爭力的價格,讓每個人都能承受得起高質量的碾米設備。
礱榖精米聯合機具有出色的高效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大量碾米工作,提供高產出。

MTH-35A

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

糙米生產一直是農業領域的一個關鍵環節。要生產高品質的糙米,您需要一個可靠的稻穀脫殼機,而麗明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無疑是您最佳的選擇。這款機器簡單易用,操作安靜,並且能夠高效地處理糙米,稻殼和未成熟的水稻。

這一創新產品其優勢和特點:

1. 簡單操作
麗明的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的操作非常簡單,從而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2. 外部觀察
這款脫殼機的外部設計非常貼心,您可隨時觀察到脫殼的狀態。能夠實時監控生產過程,確保一切運轉正常。這樣的透明性有助於提高工作效率,並減少不必要的停機時間。

3. 自動分離
麗明的小型稻穀脫殼試驗機配備了先進的風扇系統,能夠自動分離糙米、稻殼和未成熟的水稻。這種自動化過程確保了產品質量,同時節省人力成本。機器將根據需要自動調整,確保最佳性能。

4. 輕巧結構
這款脫殼機的設計考慮了機器的攜帶和搬運,因此重量輕,結構堅固。不論是在工廠內部還是戶外場地,都可以輕鬆地將它移動到所需的位置。這種便攜性使得麗明的脫殼機非常適合不同的工作環境。

5. 高效脫殼
這款脫殼機採用大型橡膠滾輪,能夠實現高效穩定的外殼去除,確保最佳的產品質量。它具有極高的脫殼率,並且配備了易於更換的滾輪,讓您能夠在不同情況下靈活應對。

6. 氣動自動控制
這款脫殼機的一個重要特點是其氣動自動控制機制。通過軸驅動系統,它最大程度地減少了操作過程中的能量損失,從而節省了能源成本。同時,它的主體結構設計減少了實際噪音的產生,環保又高效。

7. 大檢查窗口
這款脫殼機的大檢查窗口設計使可密切監督機器的運作情況。無論是機器運行期間還是需要檢查狀態時,都能夠提供方便的視覺觀察。這有助於確保機器在最佳的運作下進行,減少了問題的發生。

TM-05

小型糙米磨白試驗機

麗明的小型糙米磨白試驗機是一種先進的設備,旨在確定穀物的白度,特別是稻米和大麥。

這款設備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確定品質.而麗明公司一直以其創新和卓越的產品而著稱,小型糙米磨白試驗機也不例外。
此設備在業內廣受推崇,因其高度精確的測試和可靠性。

小型糙米磨白試驗機的運作原理相對簡單。它通過快速磨白來檢查穀物的白度,使您能夠確定稻米、大麥等穀物的樣品品質。
另一個關鍵優勢是它的速度和準確性。它可在極短的時間內進行測試,而測試結果非常可靠。
這款設備的小型設計使其易於攜帶和操作,無論您在何處需要進行測試。

SC-100

全自動穀物清潔篩選機

SC-100 全自動穀物清潔篩選機不僅品質優良、效率高,而且操作簡便,並能廣泛應用於稻穀、玉米、大麥、小麥、綠豆、紅豆、大豆和高粱等穀物的清潔篩選。

For the paddy, Corn, Barley, Wheat, Green and Red Bean, Soya beans, sorghum.

SCW-300

粗選機

「TAKAYAMA」水稻初選機是一款極高效的設備,專為處理各種穀物而設計,包括水稻、玉米、大麥、小麥、綠豆、紅豆、白扁豆、黃豆和高梁等。這款機器的分離能力無與倫比,能夠有效地區分出秸稈、樹枝、沙子、石子等雜質。

環保設計:
我們的初選機不僅提供卓越的效能,還注重環保。其運作系統經過精心設計,可降低對環境造成的噪音汙染,確保農場工作環境寧靜且綠色。這意味著農民可以在不擾民的情況下進行作業,同時保護當地生態環境。

耐用可靠:
「TAKAYAMA」水稻初選機堅固耐用,具有出色的實用性。無論您是小規模農場還是大型農場的經營者,這款設備都將是您的得力助手。其優越的耐用性確保了長期使用,無需擔心常常更換或維修。

麗明的「TAKAYAMA」水稻初選機是一款為現代農業而生的設備,它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分離能力、環保設計以及耐用性,這一切都旨在提高農業效率。無論您是專業農民還是農業愛好者,這款初選機都將成為您的得力助手,幫助您實現更高的農業產量。

PCS-3000

雜物清潔篩選機

我們麗明的產品-雜物清潔篩選機(TAKAYAMA自動稻穀清潔分離器)

自動分離:無需手動篩選,這款清潔分離器將自動區分稻穀和雜物,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堅固耐用:這個清震動篩是經過嚴格測試的,確保能夠長時間穩定運行,無需擔心常常更換設備。
高效篩選:其高效篩選系統確保了高品質的稻穀,降低了食品加工中的浪費。
多功能使用:不僅適用於稻穀,還可以用於其他類似顆粒的食物,擴展了應用範圍。
節約成本:自動化處理節省了人力成本,使您的業務更具競爭力。

TAKAYAMA自動稻穀清潔分離器的多功能性使其在各個領域都得到廣泛應用。

農業:
在農業領域,這款設備為農民提供了一個簡單且高效的方式,以確保其稻穀收成的質量。通過去除雜物,他們可以提高生產率,同時減少浪費。

食品加工:
食品加工廠商也受益於TAKAYAMA自動稻穀清潔分離器。這款設備可以幫助他們節省時間和成本,同時確保其食品的品質達到標準。

餐廳和酒店:
餐廳和酒店廚房使用這款分離器,確保提供給客人的美食食材的質量和純度。

SRS-1500/SRS-3000

稻穀選石機

在農業領域,提高效率和減少農作業的瑣碎工作非常重要。麗明的產品-稻穀選石機。這款精密優良的農業機械將幫助農民去石、提高操作效率,同時確保使用的安全性。

H1: 稻穀選石機的作用
H2: 優越的去石效果
稻穀選石機在去石方面表現卓越。它能夠有效地分離穀物中的雜質,確保最終產品的質量和純度。這一功能對於提供高品質穀物至關重要,而這正是現代農業所需的。

H2: 操作簡便
稻穀選石機的設計非常友好。它的操作流程簡單易懂,不需要複雜的培訓。這使得農民能夠輕鬆地使用這項技術,節省了寶貴的時間和精力。

H1: 安全性是首要考慮
H2: 使用最安全
在農業操作中,安全性至關重要。麗明的稻穀選石機具有一系列安全功能,以確保操作人員免受損害。這包括保護

H1: 耐用且可靠
H2: 長期使用故障率最低

麗明的稻穀選石機是經過精心設計和測試的,以確保其長期的可靠性。它的故障率非常低,這意味著農民可以長時間依賴這項技術,而不必擔心常常出現問題。

稻穀選石機是現代農業的一個重要工具,它提供了卓越的去石效果、簡便的操作、出色的安全性以及卓越的耐用性。對於那些希望提高農業效率並節省時間的農民來說,這是一個不可或缺的設備。

在麗明,我們致力於為農民提供最好的農業機械,我們的稻穀選石機是一個完美的例子。無論是提高產量還是確保產品質量,我們的設備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

FNS-100

礱榖機頭

高品質的機器
我們的FNS-100型礱榖機頭不僅經過精心設計,而且擁有卓越的高品質。它採用了先進的技術,特別是齒輪箱,這使得機器更加耐用和高效。高品質的齒輪箱確保碎米產生減少到最低程度,同時確保了稻穀的優質品質。

高效率和卓越能力
我們的礱榖機頭以其高效率和卓越能力而著稱。這一機器的組合設計使其能夠在糙米生產過程中實現高效率。不僅如此,它還能夠處理大量的稻穀,確保您的業務運作順暢。

簡便的操作和經濟性
我們了解,對於糧食加工業,操作的簡便性和經濟性至關重要。我們的FNS-100型礱榖機頭操作簡單,容易上手。這意味著您的工作人員不需要花費過多時間學習如何操作它。此外,它也非常經濟,節省您的成本。

先進的變速箱技術
變速箱在礱穀機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的FNS-100型礱榖機頭配備了高檔的精密油封,這意味著您不必再擔心油封洩漏的問題。這使得整個操作過程更加無憂無慮,同時提高了機器的耐用性。

麗明-礱榖機頭(FNS-100)是一個卓越的糧食加工設備,旨在幫助您實現高效的礱穀,確保優質的稻穀生產。不僅具有高品質和卓越能力,還操作簡單且經濟實惠。如果您希望提高您的糙米生產效率,我們的產品絕對值得考慮。

NS-250

礱榖機

在大米加工領域,礱穀機一直扮演著關鍵角色。然而,隨著技術的不斷發展,新一代的礱穀機已經嶄露頭角,為大米生產帶來了一場革命。這些創新的機器基於塑料摩擦原則,其膠輥設計以提高大米的質量,延長保存期限,並改善市場價值。

1. 礱榖機
    礱榖機是一種基於塑料摩擦技術的大米加工設備,它的獨特性在於能夠提高大米的質量,延長保存期限。這種機器在大米生產中發揮關鍵作用,確保大米的品質和潔净度。

2. 塑料摩擦技術的優勢
    塑料摩擦技術是礱榖機的核心。它通過塑料膠輥分開殼顆粒,從而保持大米的明亮。這種技術適用於各種種類的大米,並有助於延長其保存期限,提高市場價值。

3. 膠輥設計的創新
    礱榖機的膠輥設計是一個全新的創新。它採用了彈簧控制,確保機器不會被大或小的石頭損壞。這種設計的堅固性和耐用性大大降低了故障率。

4. 風選機的作用
    礱榖機配備了一個小的風選機,提供3檔風量,可以有效分離稻殼,並將其吹送到較遠的距離。這一功能確保了大米的純净度。

5. 脫殼頭的獨特設計
    礱榖機的脫殼頭設計獨具特色,採用了橡膠輥,這使得大米脫殼過程更加高效,同時減少了損壞的風險。

6. 封閉無塵的齒輪箱
    齒輪箱是礱榖機的一個關鍵部件,採用了封閉無塵的設計。這確保齒輪油能夠長時間保持,適用於長時間使用和連續運行。

7. 高扭矩軸的優勢
    礱榖機的軸心由特種鋼質材料和經過熱處理製成,提供高扭矩。這種設計的堅固耐用性大大降低了故障率。

8. 高耐用性的結構
    傳統風選機常使用薄鐵板,需要經常維修和更換。而現代的風選機則改用厚鋼板和角鐵結構,大大延長了壽命。

9. 橡膠輥的效率提升
    橡膠輥相較於歐洲砂滾型輥更高效,提高了大米的生產效率。

10. 精準分離功能
      礱榖機能夠精準分離完整稻穀和未成熟稻穀,確保大米的質量。

11. 延長風選
 

ACB-100C

全自動礱榖機

TAKA YAMA一直以來以其優良的技術基礎著稱。在膠滾礱穀機的專業製造方面有著數十年的經驗,並積累了豐富的碾米知識。這些專業技能為他們的產品提供了優越性能和可靠性。

"10"型橡膠滾礱穀機是TAKA YAMA的重要成就之一。它是一款高效的穀物處理設備.

全自動操作:這款機器配備了氣缸操作的全自動膠滾控制系統,讓操作變得更加輕鬆和便捷。
密閉式風選機:ACB-100C型號還配備了密閉式風選機,可以有效地去除穀物中的雜質,確保最終的產品質量。
高客戶滿意度:這款橡膠滾礱穀機已經贏得眾多客戶的高度滿意,因為它可以提供高品質的碾米效果。

除了ACB-100C型號外,TAKA YAMA還提供ACB-100型號的礱穀機。儘管它不包含密閉式風選機,但仍然具有出色的性能,特別適用於那些不需要風選功能的用戶。

這款全自動礱榖機適用於各種穀物和稻米的碾米過程。它可以處理大量穀物,提供高效率和一致的碾米效果。

TAKA YAMA的全自動礱榖機代表了穀物加工行業的技術創新。這些機器的設計和功能旨在提高生產效率,減少浪費,並確保最終產品的質量。
TAKA YAMA將繼續努力改進他們的產品,以滿足不斷變化的市場需求。他們計劃不斷推出更多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提高穀物加工的效率和可靠性。

ASL-24,20

Auto Paddy Separator

For a long time in the past, the separation of paddy from brown rice was a toughest problem pose to many rice millers throughout the world. Sometimes, rice millers had to install a big size paddy separator which occupies large space in a mill where smaller one should come, very often such paddy separators being rather difficult to handle. And some other times, they had to dispense with any paddy separator at all, which would bring about rather unfavorable results on finished white rice. The ” TAKAYAMA ” paddy separator eliminates all this inconvenience, but offers every advantage of compact size, easy operation, low maintenance cost, small driving power and high adoptability to any kinds of grain in stable performance.

BSL-32

AUTO PADDY SEPARATOR

For a long time in the past, the separation of paddy from brown rice was a toughest problem pose to many rice millers throughout the world. Sometimes, rice millers had to install a big size paddy separator which occupies large space in a mill where smaller one should come, very often such paddy separators being rather difficult to handle. And some other times, they had to dispense with any paddy separator at all, which would bring about rather unfavorable results on finished white rice. The ” TAKAYAMA ” paddy separator eliminates all this inconvenience, but offers every advantage of compact size, easy operation, low maintenance cost, small driving power and high adoptability to any kinds of grain in stable performance.

YBS-30

摩擦精米機

我們所提供的摩擦精米機以及礱榖精米聯合機皆為高品質的碾米設備。

KT-901,1200

完整粒米與碎米分離篩選機

完整粒米與碎米分離篩選機 (稻穀糙米分離機 或 穀糙分離機)

TC-A

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

在包裝行業中,精確度和速度至關重要。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可以精確地測量和包裝各種產品,無論是糖、穀物還是豆類,都可以輕鬆應對。這意味著減少了人工包裝所需的時間,同時降低了人為錯誤的風險。

特點:適用於各種小包裝的粒狀產品。具有良好的流動性,適用於各種原料,包括頂級的白糖、塑料穀類和豆類等穀類。自動封口功能確保包裝的密封性和保鮮度。

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的優勢:提高效率
這款機器可以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包裝工作。無論您處理多少產品,它都能保持高效率,確保您的生產線保持流暢運作。
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不僅提高了包裝速度,還確保了每個包裝的一致性和質量。您可以信心滿滿地知道,您的產品將以最佳狀態達到客戶手中。

減少人工包裝所需的時間和成本,同時降低了錯誤和浪費的可能性。這將對您的業務帶來實質性的節省。
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是食品和商品包裝行業的未來。它提供了高效率、保證品質和成本節省的優勢。如果您希望提高包裝效率,我們的產品是不可或缺的工具。

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將改變您的業務方式,讓您更快、更簡單地達到您的目標。不要猶豫,立即行動,獲取我們的產品,體驗包裝過程的革命性變革。且適用於各種小包裝的粒狀產品,如糖、穀物和豆類等穀類。並具有自動封口功能,可以確保每個包裝的密封性和保鮮度。

歡迎您透過與我連絡將碾米設備的洽詢需求傳送給我們,我們會儘快與您聯繫。
建議您可同時參考以下相關產品目錄。
相關產品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