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menu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

自動計量機台灣麗明

我們是專門生產自動計量機的台灣製造商,專精於製造和研發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米計量包裝…等各式自動包裝機。我們不斷創造新型自動計量機,以提供客戶最新穎及卓越功能性的產品。 我們的產品行銷涵蓋至世界五大洲,包含美洲、亞洲、南美洲、歐洲及非洲。目前我們提供的包裝機型分別有單包包裝機及雙包包裝機兩款,包裝機適用在乾燥狀的且可自由流動的顆粒產品,如水稻、小麥、穀物、豆類、塑料粒、動物飼料、化學工程和醫藥產品和殺蟲劑等。機台配有高精度稱重顯示器和秤重傳感器設備,以確保最穩定和精確的包裝性能。另外,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機器客製化的服務,來滿足客戶生產的需求。為提供您更好的服務,若您對自動計量機有任何採購需求,歡迎與我們聯絡。

GP-150AB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的專業包裝解決方案

包裝是每個行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一個有效的包裝機器可以為您節省時間,金錢,並確保您的產品以最佳狀態到達客戶手中。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是一種專業的包裝機器,專為處理各種重量範圍的產品而設計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是一種自動包裝機,特別適合重量範圍在300克到10公斤之間的產品。它的出口速度驚人,每分鐘可以處理12個包裝袋。這意味著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處理大量的產品,提高生產效率。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的外形尺寸為800mm×700mm×2300mm(長x寬x高)。這個設計緊湊,可以節省寶貴的生產空間。無論您的工作場所多麼狹窄,這款包裝機都能輕鬆容納。

我們明白每個客戶的需求都是獨一無二的。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我們還提供客製化的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這意味著您可以根據您的產品和生產環境的特點來調整包裝機,確保它完美地適應您的需求。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處理的產品是自由下落的,這使得包裝過程快速且準確。它還配備了重量傳感器,可以檢測和提醒重量的變化。這確保您的每個包裝都是準確的,無論您處理的是什麼產品。

我們的包裝機配有一個直觀的人機界面,通過顯示的動作將過程的狀態反饋到機器。這意味著操作過程變得更加簡單,您可以輕鬆掌握包裝機的運行情況。如果出現任何錯誤信息,您可以及時做出反應,確保生產過程順利進行。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適用於各種乾燥且可自由流動的顆粒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水稻、小麥、穀物、豆類、塑料粒、動物飼料、化學工程和醫藥產品以及殺蟲劑等。無論您處理的是食品、農產品還是工業用

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配備了高精度稱重顯示器和秤重傳感器設備,以確保最穩定和精確的包裝性能。這意味著您可以信心滿滿地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產品,並確保它們符合標準的重量要求。

包裝行業中,選擇適合您需求的包裝機至關重要。Double-scale Packaging Machine以其高效,準確,以及可客製化的特點,為您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

GP-150A

單包包裝機

專業的單包包裝機:提高包裝效率和質量

隨着全球市場的不斷擴大,產品包裝變得愈加重要。無論是食品、農產品、醫藥,還是工業原料,高效的包裝是確保產品安全和品質的關鍵。

單包包裝機的重要特點在於其高度可定製性,適用於重量範圍從300克到10千克的產品。這使它成爲食品加工業的理想選擇。

這款包裝機的速度是其一大特點。每分鐘可包裝7袋產品,這對於大規模生產至關重要。它不僅提高了包裝效率,還降低了生產成本,使您的產品能夠更快速地進入市場。

我們明白每個客戶的需求都是獨特的。因此,我們提供定製的機器來滿足您的特定需求。無論您需要多大的包裝機,我們都能提供適合您的外形尺寸,以確保最佳的包裝結果。

包裝機的關鍵組成部分之一是稱重感測器。這些感測器確保包裝的準確性和一致性。產品被自由下落,這有助於加快包裝速度,同時稱重感測器會檢測和提醒重量的任何變化,以確保每袋產品的重量都是精確的。

為了使操作更加簡單,這款包裝機配備了人機界面,通過顯示的動作將過程的狀態回應給操作員。如果出現任何錯誤資訊,界面將提供及時的回應,以確保機器的有效操作和控制。

這款單包包裝機適用於各種乾燥、可自由流動的顆粒產品,包括但不限於水稻、小麥、谷物、豆類、塑膠顆粒、動物飼料、化學工程和醫藥產品以及殺蟲劑等。無論您的業務領域是什麼,這款機器都能滿足您的包裝需求。

為了確保包裝的穩定性和準確性,這款包裝機配備了高精度稱重顯示器和秤重感測器設備。這些設備不僅有助於監測包裝過程,還能自動調整以適應產品的不同特性,從而確保最佳的包裝效能。

專業的單包包裝機是提高包裝效率和質量的理想選擇。其高度可定製性、高效的生產速度、穩定的稱重感測器以及簡單的人機界面使其成爲多個行業的首選。這款包裝機能確保產品包裝更加高效和可靠。

麗明國際機械有限公司(源三鋒農機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創立超過40年專門生產自動計量機的製造商,相關提供的產品涵蓋自動計量封口包裝機自動包裝機米計量包裝…等。我們的自動包裝機提供每分鐘7-12袋輸出的技術,它是速度及準確度是在可準確控制在正負千分之一。包裝好的產品是自由下落,包裝的重量範圍在300克~10公斤之間,我們的自動計量機身,配有高精度稱重顯示器和秤重傳感器設備,以及重量傳感器檢測和提醒重量的變化,以確保最穩定和精確的包裝性能。我們對產品製造一直不斷的研究與創新,品質深受各界肯定並行銷至世界各地。歡迎您的任何諮詢、意見及建議,並期待將您的指教作為進步的動力,為顧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歡迎與我們聯絡,我們將儘速回覆您。
相關產品目錄